國際處雙語資訊平台ASK NCHU

2008 第三屆數位島嶼攝影比賽──按戀‧數位島

[singlepic id=622]
比賽主題:

下列主題以系列作品方式(5~15張)呈現多視角的臺灣風貌。
1. 城市: 經由歷史文化醞釀,每座城市都擁有不同的姿態與氣質,《數位島嶼》邀您拿起相機,透過鏡頭描繪您所看見的城市風情。
2. 交通: 藉由交通工具,人們得以翻越山谷、悠遊水上、甚至翱翔天際。《數位島嶼》與您一同記錄臺灣的交通景觀。
3. 校園: 吟唱歷史人文,學習數理科技,校園裡藏著多少動人記憶?!《數位島嶼》與您一起補捉校園內生命跳動的顏色。(限大學以上校園景象)

參加資格:
凡愛好攝影之個人。

作品規格:
1.每人可參加主題不限,可重複參加不同主題,兼或同一主題有多套作品參賽,但每一套需為系列作品。
2.每套作品張數5~15張。
3.作品以正片、負片或數位格式拍攝皆可。
4.數位作品原始檔案大小為500萬畫素以上規格之JPG (fine、high quality)。
5.作品為正片、負片或照片者,需掃描成解析度600dpi之電子檔。

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97年8月8日(以郵戳為憑)

獎勵辦法:《每一主題》
第一名:獎金新臺幣10萬元整,獎狀乙紙。
第二名:獎金新臺幣5萬元整,獎狀乙紙。
第三名:獎金新臺幣3萬元整,獎狀乙紙。
優選 (5名):獎金新臺幣5仟元整,獎狀乙紙。
入選作品(數名):精美紀念品,獎狀乙紙。
附註:
1. 得獎人員所獲獎金,應依法扣除所得稅。
2. 優選以上得獎人(含跨組),不得重複。若有重複者取最高獎次,並依序遞補。

指導單位: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主辦單位: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拓展臺灣數位典藏計畫子計畫二、數位內容公開徵選計畫
關於收件方式、作品規格等其他參賽詳情,請上數位島嶼-新聞總覽查詢,查看參賽訊息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