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處雙語資訊平台ASK NCHU

【創意動手做】驚奇特殊化妝

你是否對電影中奇幻的特效角色,與主題式活屍路跑人物的妝容感到好奇,卻不知道從哪裡入門學習?這門課程將為你解答!

一起來學超逼真的受傷/假皮妝!絕對不能錯過的「3D立體特效化妝」初體驗!

●時數:6 hr

●費用:2200元/人 (包含材料費300元) (報名時記得湊九宮格賓果遊戲可再折500元!)

●課程介紹:你是否對電影中奇幻的特效角色,與主題式活屍路跑人物的妝容感到好奇?想知道到底是怎麼製作出來的,或者是,你想做個傷妝嚇嚇人嗎?:-P

●教學內容: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驚奇特效化妝,讓我們一起解開好萊塢特效化妝的神祕面紗,超逼真的「3D立體特效化妝」初體驗!

(一)暴力美學與好萊塢電影製作手法介紹

(二)基礎色彩運用2D平面擦、撞傷妝

(三)3D立體傷妝造型〜疤痕(刀、抓、燒燙傷)製作

(四)3D立體傷妝造型〜活屍初體驗

(五)難忘的屍憶成果發表

課程大綱

星期112年5月7日
上午:
  1. 暴力美學與好萊塢電影製作手法介紹
  2. 基礎色彩運用2D、家暴瘀青妝
  3. 3D立體傷妝造型〜疤痕妝、殺刀砍妝、破皮妝、燒燙傷妝製作
下午:
  1. 3D立體傷妝造型設計與實作
  2. 難忘的屍憶成果發表
自備工具 :彩妝品(自己有在用粉底、蜜粉眼影、口紅、眼線⋯等)、鏡子、卸妝品、舊上衣一件
實際課程規劃以當天上課情況為主
上課時間:上午9點30分至下午3點30分  上課地點:人文大樓318書畫教室

講師經歷

洪嘉霙 講師
學歷:嶺東科技大學 流行設計研究所

現職:時尚玩嘉美學造型工作室 美學講師 年資20年

經歷:
國家美容乙丙級、美髮丙級技術士、二級美甲檢定 合格
二級美甲、美睫檢定 合格
嶺東科技大學設計學院整體造型彩妝講師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美容證照、特效彩妝、花嫁新娘彩妝、花漾指甲班彩繪美學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美睫美容證照、特效彩妝美學講師
美國官方授權活屍路跑RUN FOR YOU RLIVES 彩妝師

其他

授課方式
在書畫教室當場操作示範及說明
報名方式
(一)線上報名匯款
(二)現場報名繳費:中興大學鹿鳴文化資產中心(語言中心萬年樓1樓,進門後右手邊)
112-1設計工坊-推廣教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