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處雙語資訊平台ASK NCHU

【職人大揭密-總統府&電視台巡訪】

參訪總統府與客家電視台,讓你一日有學又有玩!
包吃包車包保險,讓你有個難忘的平安夜!

●時數:約 9.5 hr

●課程介紹:我們將坐遊覽車前往台北,先至總統府由專人導覽參觀,再到內湖參訪客家電視台,一日來回的開心旅遊讓同學能更深入了解總統府的建築歷史和電視台的工作內容與運作模式,準備好你要對專業人員問的問題,12/24我們一起去揭密! 本課程特享平安夜優惠價800元,包吃包車包保險,讓你有個難忘的平安夜!

●參訪行程

12/24(五)
0700-1045校門口惠蓀禮堂前:學員簽到/搭遊覽車前往台北
1045- 1200參訪總統府
內容(有導覽)一樓展覽室及總統府迴廊區域
請注意:
1. 開放參觀期間,請勿攜帶標語、旗幟進入館區,總統府亦不接受任何形式之陳情、請願。
2. 可攜帶照相機進館拍照;惟攝影機、大型包裹等禁止攜入;另請勿攜帶貴重、危險物品。
3. 請遵守接待(工作)人員引導,依參觀路線循序前進,請勿私自跨越圍欄,進入非開放區域,或藉故滯留、妨礙參觀隊伍之順暢進行
1200-1400用餐&休息時間
1400-1600巡訪客家電視台
內容1.客家意象:感受豐富的客家文化。
2.客家疊字:在不同排列組合下字詞有更多的涵義,一起將有趣的客家疊字運用在生活中吧!
3.文化寶寶:牆上這些可愛的文化寶寶,你認識幾個呢?
4.金鐘饗宴:你知道台灣有哪三金嗎?金鐘獎為何選擇「鐘」當作意象呢?
5.攝影棚:參觀攝影棚,有機會你也可以成為主持人唷!
6.主控室:電視台的心臟位置,工程人員24小時監看播出影像、訊號。
7.道具庫房:探訪有趣的道具庫房,了解道具製作流程。
1600-1820賦歸
上課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6點  上課地點:總統府&客家電視台

課程備註

  • 因交通時間難以預測,早上將準時出發,逾時不候,懇請見諒
  • 本中心會幫報名學員辦理旅遊保險,行程間的自由活動請務必遵守相關規定與集合時間,避免發生意外。
  • 活動當天為週五,若有學員參訪後欲留在台北不回台中,需先告知本中心工作人員並簽署切結書。
  • 本課程已享平安夜優惠價,故不適用九宮格折扣優惠。

講師經歷

郭文蕙 講師
學歷: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學系研究所碩士、法國教育暨研究部/巴黎學區-高級技師文憑:影視職業技術(法國巴黎國際電影學院)
現職:國立中興大學文學院鹿鳴文化資產中心 組員
經歷: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第7屆/第8屆畢業展講評評審、女性影像學會影像教育培訓研習營講師
專業領域:動態攝影、影視後製技術、數位影像處理

其他

報名方式
(一)線上報名
(二)現場填表報名:中興大學鹿鳴文化資產中心(語言中心萬年樓1樓,進門後右手邊)
授課方式
前往北部巡訪總統府&電視台
110-2數位設計工坊-推廣教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