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處雙語資訊平台ASK NCHU

【創意動手做】可愛羊毛氈動物-狗狗不倒翁

全台首創,改變羊毛氈輕盈的特性,異材質結合,可以推倒又站起來。會玩上癮的可動式不倒翁小公仔!晃來晃去非常療癒喔!
8位報名學員優惠價2000元~

●時數:4hr

●費用:原價2500元/人前8位報名學員優惠價2000元–(包含500元材料費)–(報名時記得湊九宮格賓果遊戲可再折500元!)
●課程介紹:超可愛的狗狗們,看看那無辜的小眼神,是不是很想親手做一隻帶回家呢~可以推倒又站起來的不倒翁狗狗,晃來晃去非常療癒喔! 也可以給老師照片,搭配出自家狗狗花色喔~

●課程難度:★★★3顆星 (新手沒問題~)

●成品約長5cmX寬6cmX高5cm

●使用工具:

課程中提供羊毛氈材料一份,戳針+戳墊各一,歡迎同學另外自備習慣的工具。

  • 羊毛氈使用:澳洲、日本、紐西蘭進口羊毛
  • 戳針:馬卡龍細針 (如果斷掉可以現場向老師購買)($45)
  • 戳墊:長15cm*寬15cm*高4cm

另外可加購三針工具(非必須):$300含三根細針(馬卡龍細針),加快製作速度。

耗材基於衛生問題不提供借用。

a.柴犬(黃)/b.柴犬(黑)/c.柴犬(白)/d.哈士奇(黑)/e.哈士奇(咖啡)/f.杜賓犬(黑)/g.柯基(黃黑)
h.柯基(黃)/i.波士頓or法鬥(黑)/j.法鬥(膚色)/k.德國狼犬/l.邊境牧羊犬/m.喜樂蒂/n.牛頭梗/o.吉娃娃(短毛)
p.台灣犬(虎皮)/q.客製花色(限立耳狗狗)

課程大綱

星期
112年05月28日
1. 羊毛氈的塑型基本技巧
2. 針如何影響羊毛走向
3. 接合牢固方式
4. 表面平整細節修飾
5. 外層鋪毛上色技巧
6. 花紋班點處理
7. 動物肌肉線條處理
8. 眼神表情細部雕琢
9. 複合媒材運用
實際課程規劃以當天上課情況為主
上課時間:上午10點30分至下午3點30分  上課地點:人文大樓318書畫教室

講師經歷

燕魚 老師
現職:毛起來玩 負責人

經歷:
參與各個創意市集及展覽
全台自由手工藝講師,本中南各手工藝教室授課

2019/7/5-8 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
2019/11/14-17 2019 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
2019/11/22-25 上聯台北寵物用品博覽會
2019/12/13-16 華文朗讀節
2020/8/27-28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ART FORMOSA

前期經典課程:
旺旺不倒翁
兔子系列
森林好友

其他

授課方式
在書畫教室當場操作示範及說明
報名方式
(一)線上報名匯款
(二)現場報名繳費:中興大學鹿鳴文化資產中心(語言中心萬年樓1樓,進門後右手邊)
112-1設計工坊-推廣教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