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處雙語資訊平台ASK NCHU

中興大學圖書館「閱讀大冒險──旅行系列活動」閱讀徵文比賽

(資訊來源:中興大學圖書館)

如果你曾經環島 領略土地的美
如果你曾經出走 鳥瞰異國風情
如果你和他和他 一路打鬧卻也一起經歷了心靈豐足的時刻……
點點滴滴 都將落下紀念 就在這場 閱讀與旅行的冒險

徵文對象:本校在校學生。

徵文組別:遊記組、閱讀心得組

獎勵辦法

  • 一馬當先獎: 最快投稿者(共六名),投稿時間以email收件時間為主,每名可獲贈市價約600元的悅讀滿滿福袋一個,可同時取得優秀作品獎項,但不能領參加獎。
  • 參加獎: 價值約100元神秘小禮物,僅限投稿前一百名。
  • 優秀作品獎: 各組錄取前三名,每名可獲捷安特腳踏車一台。
  • 投稿者可參加圖書館護照集點贈獎活動。
    以上獎勵皆需先符合本徵文辦法,否則不予納入評選。

徵稿期間:2008年9月15日(一)起至11月9日(日)止。

評選人員:聘請本校專家學者擔任評選工作。

得獎名單揭曉: 2008年12月8日(一),公佈於本館網頁。

領獎時間及地點

得獎人請於12月9日(二)至12月19日(五)止,於開館時間攜帶學生證至圖書館1樓參考諮詢台領取獎品;12月9日(二)至12月26日(五)止攜帶圖書館護照至圖書館1樓參考諮詢台蓋章(12月底憑累積蓋章數換獎品,確切時間另行公告)。

徵文規定

體裁:以散文撰寫。
字數:一千~三千字。
語文:中文為主。

投稿方式

以email投稿: 請依投稿申請表投稿,並email申請表至信箱reading@mail.lib.nchu.edu.tw,主旨請註明「參加「旅行箱底的回憶:遊記與閱讀心得」徵文比賽。
發表在自己的部落格並email投稿: 請依投稿申請表投稿,並email申請表至信箱reading@mail.lib.nchu.edu.tw,主旨請註明「參加「旅行箱底的回憶:遊記與閱讀心得」徵文比賽。並加掛小貼紙於自己的部落格(如何加掛貼紙請參考徵文作品部落格)。
除email申請表外,另列印紙本申請表及授權同意書裝訂後(授權書請簽名),投至圖書館一樓徵文比賽投稿箱,始完成申請作業。

其他注意事項

閱讀心得組圖書選擇,僅限本活動所提供之旅行文學推薦書單,本活動將提供一本複本展示於本館一樓,其他複本提供外借。
請勿抄襲、頂用他人名義或一稿多投。得獎作品若有前開情事,本館得撤 銷所授獎項,並得追回獎品。
稿件不論錄取與否,皆不退稿。
徵文辦法之參賽作品,將公佈在本活動部落格及圖書館一樓徵文比賽宣傳海報,供大家觀覽。
本館擁有優秀作品著作權及其衍生權利,不得在其它地方發表。優秀作品除公佈在本活動部落格及圖書館一樓宣傳海報,供大家觀覽,另發表在本校文學院鹿鳴電子報。投稿人應於投稿時簽署授權同意書。未簽署授權同意書者不予納入評選。

●徵文辦法下載

●申請表下載

●授權同意書下載

●推薦書單下載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