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處雙語資訊平台ASK NCHU

(已徵到)國立中興大學鹿鳴文化資產中心誠徵助理1人

一、工作內容:

1. 辦理推廣課程:包含規劃、推廣、報名、聯絡、擔任課堂上助教…等等。(說明:工作期間本中心人員皆會從旁輔助)

2. 其他鹿鳴業務及主管交辦事項:包含電話接聽留言、校內文件遞送等。

二、應徵條件:

1. 本校在學學生(碩士/學士/日間/進修部皆可)優先,男女不拘。

2. 有責任感,樂於溝通,具服務熱忱及親和力者。

3. 樂於辦理行政業務,對數位設計抱持高度興趣者。

三、需求人數:

1名

四、工作時段:

可彈性排班,推廣課程辦理期間晚上需排班,爾偶週末上班;其他上班時段將視狀況,雙方取得共識後辦理排班。

五、工作待遇:

每小時160元起,含勞健保,可獨立作業者再提高。若工作地點為校外,除了會事先溝通之外,本中心理當負責一切保險交通與住宿事宜。此為長期穩定職位,本中心本著勞資相互之心情,用心栽培人才且不虧待壓榨,也希望有意願應徵之同仁誠心以待,不吝指教。

六、工作環境:

本校萬年樓一樓鹿鳴文化資產中心及其他。

七、應徵應附文件:

意者請務必先投遞履歷(親送語言中心一樓或寄送) :E-mail信箱: deer@dragon.nchu.edu.tw

未盡事宜懇請撥打04-22840860詢問郭小姐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