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處雙語資訊平台ASK NCHU

(已徵到)鹿鳴文資中心誠徵小幫手1-2人

一、工作內容:

  1. 辦理推廣課程:包含協助宣傳、文案撰寫、課程開發、主視覺設計、聯絡、擔任課堂上助教…等等。(說明:工作期間本中心人員皆會從旁輔助,直至可獨立作業。)
  2. 影片拍攝及剪輯:本中心提供攝影機與電腦,協助完成校內外課程活動影片。(說明:此非責任職,小幫手首先須接受本中心約為期一個星期之攝影機及剪輯軟體之使用訓練與考核(不支薪),爾後開始正式上線協助本中心校內外委託案影片之拍攝製作,工作期間本中心人員皆會從旁輔助,確認學有所用。)
  3. 其他鹿鳴業務及主管交辦事項:包含環境整潔維持、電話接聽留言、校內文件遞送等。

二、應徵條件:

  1. 本校在學學生(碩士/學士/日間/進修部皆可)優先,男女不拘。
  2. 有責任感,樂於溝通,具服務熱忱及親和力者。
  3. 樂於辦理行政業務,對數位設計抱持高度興趣者。

三、需求人數:

1-2名

四、工作時段:

可彈性排班,週間行政與剪輯上班時段將視學生排課狀況,雙方取得共識後辦理排班;推廣課程辦理期間,偶爾週末上班;拍攝作業時間固定為學期間每週四下午1點至5點,其餘拍攝時間安排待定。

五、工作待遇:

以本校學習型在學工讀生方式聘任,時薪最低200元,可獨立作業者再提高。

若遇週末上班,一定會事先向小幫手確認時間和意願。若出機拍攝地點為校外,本中心理當負責一切保險、交通與住宿事宜。另外在職期間本中心開設之推廣證照班課程,歡迎小幫手僅以考證費用報名上課取證。

此為長期穩定職位,本中心本著勞資相互之心情,用心栽培人才且不虧待壓榨,也希望有意願應徵之同仁誠心以待,不吝指教。

六、工作環境:

本校萬年樓一樓鹿鳴文化資產中心及其他。

七、應徵應附文件:

意者請務必先投遞履歷(親送語言中心一樓或寄送) :E-mail信箱: deer@dragon.nchu.edu.tw

未盡事宜懇請撥打04-22840860詢問郭小姐

八、徵選方式:

擇優通知面試,達到面試資格者會另行通知。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