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處雙語資訊平台ASK NCHU

【興大百年】中台灣校園電影推廣活動─坎城影展專題講座

中台灣校園電影推廣放映活動

  • 活動日期:108年10月16日以及10月30日,週三晚上
  • 活動時間:18:30入場 ~ 21:30(共2場,192個名額)
  • 請留意:10月16日場次因 片長為136分鐘,入場時間為18:30-18:45
  • 活動地點:人文大樓1樓105國際會議廳
  • 招收對象:192名,歡迎中興大學所有教職員生及校外人士
  • 活動費用:免費
  • 小禮品:只要在每場開放提問的時段中,和與談人有禮互動的來賓,我們就贈送興大花樹資料夾給您,共有四款不同設計,趕快來蒐集!
  • 義賣:報到現場有電影樣式小書籤義賣活動,所有收入將捐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本活動聯絡窗口:郭小姐(04-22840860)或至本中心粉絲頁( http://fb.me/NCHUxDEER )

活動日期 片名 影片簡介 與談人 線上報名
第1場10/16 黑色黨徒 2018評審團大獎︱136分鐘︱導演:史派克·李 影評人但唐謨
(影評人)
民眾及教職員   本校學生
第2場10/30 沒有煙硝的愛情 2018最佳導演獎︱88分鐘︱導演:帕維烏·帕夫利科夫斯基 鄭秉泓
(影評人)
民眾及教職員   本校學生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