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處雙語資訊平台ASK NCHU

第二屆鹿鳴電視臺招生中!

你錯過了第一屆的鹿鳴電視臺招生嗎?別怕別怕,我們又要開始招募新血了喔!!
文學院開辦的校園網路電視臺──《鹿鳴電視臺》即將在正式開播囉!!
我們現在正在密集的培訓電視臺的精英人材與製作節目有想法的、有衝勁與熱情的同學,大膽的把你的報名表交給我們吧! 鹿鳴電視臺需要你!!!!

請備妥:

1. 個人簡歷與報名表 (如果有作品請另行填寫【作品介紹表】)
(請上文學院首頁http://www.cla.nchu.edu.tw/people/index.php下載)
2. 高度的熱情與參與度、不怕吃苦與不怕難的精神
3. 一顆準備接受挑戰的心
報名截止日:99年10月5號(二)
面試時間:99年10月8號(五)
報名表繳交:請mail至nchudeertv@gmail.com或親繳至語言中心一樓鹿鳴電視臺
電視臺連絡人: 李宥琁 04-22840860

備註:
此次的徵選,將99年10月8號(五)舉行正式徵選面試,
我們將會E-MAIL通知面試的時間與地點喔!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