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處雙語資訊平台ASK NCHU

「光影記錄青春」──武漢大學首屆海峽兩岸 微電影 交流大賽

武漢大學擬於2013年7月舉辦首屆海峽兩岸微電影交流大賽,旨在於借助微電影記錄學生的點滴生活和社會百態,促進臺灣與大陸學子之間的文化交流。

一、大賽主題:「用光影記錄青春」

二、參賽對象:臺灣及武漢各高校在校大學生

三、舉辦單位:

  1. 主辦單位──武漢大學港澳臺事務辦公室
  2. 承辦單位──武漢大學青年傳媒集團

四、比賽規則:本次大賽分爲初賽和決賽;

初賽:初賽分爲大陸賽區和臺灣賽區,初賽比賽拍攝微電影的主題爲青春城市和青春校園。

複賽:在初賽中脫穎而出的7支大陸高校隊伍和7支臺灣高校隊伍隨機組成7支隊伍參加決賽,創作以初賽素材爲基礎,以故事爲線索貫穿整個主題的微電影,在決賽前準備好素材和影片,在武漢參賽期間補充素材和進行剪輯,打造最終的作品。

五、參賽報名:2013年5月30日前

(本校5/28前向國際事務處潘小姐報名,TEL:2284-0206 #26 Email: winniepan@nchu.edu.tw  www.oia.nchu.edu.tw )

六、比賽日程:初賽時間:2013年6月15日前提交初賽作品

七、比賽注意事項:

  1. 報名成功者將收到主辦方發給的確認郵件,同時公告比賽平台網址,請參賽者郵件填寫正確,注意查收,並密切關注活動官網相關比賽動態。
  2. 臺灣高校每個隊組隊規模要求按照6~7人規模組隊,每個隊必須配備有壹個帶隊老師
  3. 臺灣參賽隊在武漢參賽的食宿及參訪費用由武漢大學承擔。
  4. 比賽規則、報名表請見附件一附件二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