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處雙語資訊平台ASK NCHU

100學年度中興大學文學院「鹿鳴年度短片拍攝補助徵件」活動

[singlepic id=964 h=”300″]

Photo Credit: Fraser Mummery @ Flickr (CC BY-SA 2.0)

壹、獎助對象

(一)就讀中興大學各院系所之在學學生。
(二)導演、製片及編劇必須為中興大學在學學生,拍攝團隊成員以75%為中興大學在學學生為原則。

貳、獎助內容及配套措施

(一) 片長/類型:片長-15至30分鐘
類型-不限定主題之劇情短片,但須能在劇情中表現或傳達「中臺灣之文化、歷史、地理或自然生態特色」。

(二) 獎助名額:獎助以2組為原則,每組上限新台幣3萬元,評審委員得斟酌增減之。審查後如獲錄取,需配合總製片會議之決議進行拍攝計劃。

參、申請文件

(一)企劃書一式三份。(附件請上網下載)

(二)報名表請勿訂入企劃書中(附件一)

肆、申請期程

即日起至101年5月15日截止。

伍、收件地點

(一)一律現場收件報名,402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萬年樓一樓,文學院鹿鳴文化資產中心收,聯絡電話(04)22840860郭小姐,以收據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請文件交出前,請確認是否備妥所需文件與份數,恕不接受補件。

(三)所有申請文件,不論獲選與否,恕不退件。

陸、公告結果

6月15日前擇日公告並通知總製片會議開會時間。

柒、成果交片時間

民國101年10月31日前。(7月與9月各一次拍攝製作會議)

企劃書詳細撰寫規範及其他注意事項請於官網上下載活動簡章及報名表。

鹿鳴聯絡方式:04-22840860(郭小姐)或Mail: deer@dragon.nchu.edu.tw

 

Spread the word. Share this post!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